小港當舖,前鎮當舖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小港前鎮汽車借款 小港前鎮機車借款 小港前鎮借款 小港前鎮借錢 小港前鎮借貸 小港前鎮免留車
 


HOME > 小港前鎮借款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小港前鎮借款

提供熱忱小港借款主要營業項目是以動產借、長、短期融資為主,收當項目包含 :各類汽機車及工程車輛、船舶、機械、黃金、鑽石、珠寶、名錶、電器、手機、存貨、時尚精品等萬物可借,分期車輛也可典當,整批典當,分批贖回, 另提供前鎮借款等相關業務免費諮詢、更為中小企業主提供代辦支客票貼現、股票融資、代墊LC、工程款等企業長短期融資服務。

本公司斥資裝潢、投注人員以專業化的教育訓練、電腦化的資料管理、為每個不同的客戶提供客製化的方案等多元化服務、無一不是為把傳統當舖業提升至真正的金融服務業。誠信保密為最高原則,專業提供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等服務,所以當您來到本公司,不看招牌提醒,您會以為自己身在銀行的貴賓理財中心。